阿桥

慎fo。
♪自由人士,掉坑的速度和产出的速度互为负倒数。
♪es涉涟日和/诡秘主推克莱恩&梅迪奇,cp究极混邪/舟舟棘刺&星陈羊极境。
♪近期产出大概率棘刺相关,概率eve可逆不可拆,可能有小克掉落。
♪最后请不要进行ky与转载等神奇的操作awa!
over√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我的小老虎生日快乐ovqqqq!!!

赶了个末班车,这两天有点浪过头,是我高估自己的手速了。

色差就色差吧,弃疗【葛优瘫.jpg】我真的画不动了!

给虎子的生贺迟迟没定下来构图,因为他不管哪套衣服都有那——么帅!不过最终还是画了返礼的这一身,因为真的是从这期剧情开始我才发觉他已经成长到了一个开始意识到自己责任的下任队长的好少年(顺路吹一波),以及这期剧情也是被我团圈粉的一期,个人来说比较有纪念意义。这一身大概是执念卡了,毕竟当年卡组还没起来又临近期末结果与它失之交臂😭就等复刻了!!

想说的话还有很多,一时半会儿也想不起来那么些,不过不管怎样,新的一年也会继续爱你的!!!——来自一个亲妈粉ovq

评论

热度(4)